保时捷和 Zync 联手改进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2021-07-27 12:33: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保时捷已与美国科技初创公司 Zync 合作,以改进其汽车中的信息娱乐系统。
  Zync 专注于将视频流、游戏和电子商务等数字娱乐服务带入汽车,由于两家公司的合作,所有这些服务都可以在未来的保时捷车型中找到。
保时捷和 Zync 联手改进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这家初创公司的目标是为汽车和娱乐行业提供更清晰的互动途径,使其成为汽车媒体内容交付的核心合作伙伴。
  Porsche Digital 公司建设负责人 Christian Knörle 表示,与 Zync 的合作将使保时捷车主能够访问其车辆中的优质内容。
  “数字化和个性化的车载解决方案对许多司机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Knörle 说。
  “通过 Zync,我们现在正在创造另一个机会,为这种环境提供当前流行的娱乐格式。”
  Zync 相信,到 2023 年,它将能够将视频游戏和在线购物等功能集成到保时捷的车辆中,而无需对其现有的信息娱乐系统进行硬件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