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通用汽车说你不能把你的租约卖给品牌以外的人

2021-07-26 12:12: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 如果您的通用汽车租赁即将到期,或者您计划在今年解除租赁,您的选择就会减少。您不再能够从任何愿意购买汽车的人那里获得最好的报价。你现在必须把它卖回给通用汽车。
  · 本田和讴歌也是如此。至少到今年年底,这三大汽车制造商都在改变规则。
  · 据《汽车新闻》报道,丰田正在为自己的承租人评估情况,福特多年来也一直在制定类似的政策。
  新车供应紧张正在改变汽车制造商处理旧车的方式。通用汽车和本田最近都改变了他们允许客户使用租赁车辆的方式。现在,任何租用通用汽车、本田或讴歌的汽车都不再允许客户接触市场上的任何购买者,而是必须在租约结束后将车辆返还给该品牌的经销商。
  通用汽车承租人“只能通过联系通用汽车金融客户体验部或与参与的通用汽车经销商合作来提交租赁购买请求,”通用汽车金融美国销售和信贷执行副总裁乔·巴图奇最近写信给通用汽车经销商,据《汽车新闻》报道。
本田,通用汽车说你不能把你的租约卖给品牌以外的人
  通用汽车的变革从7月1日开始,本田也紧随其后。两家公司都表示,他们将在 2021 年底之前保持该政策。丰田告诉汽车新闻,它正在审查其租赁车辆政策,福特表示多年来一直不接受所谓的“第三方租赁退货”。
  通用汽车和本田的政策变化受到芯片短缺和其他限制新车供应的因素的推动,本田特别提到“全球零部件供应问题和各个港口的拥堵”。汽车制造商表示,阻止承租人将车辆出售给 Carvana 等公司或代表其他品牌的经销商,意味着他们自己的经销商更有可能在需求强劲的时期出售汽车。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的经销商能够获得优质的二手本田和讴歌汽车,以满足新客户和回头客的需求,”美国本田金融公司在提供给CNET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通用汽车做出这些改变“是为了更好地支持我们的通用汽车经销商应对当前的经济环境以及他们在采购优质二手车方面遇到的挑战,”该汽车制造商告诉《汽车新闻》。
  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完全禁止租赁通用汽车或本田汽车的人将汽车卖回给制造汽车的公司以外的人。他们只是让它变得更麻烦。为了绕过新的限制,承租人必须买断租约,自己获得车辆的所有权,然后将其出售给他们想要的任何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