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漂移大师驾驶丰田 GR 86 和斯巴鲁 BRZ 上轨道

2021-07-24 19:10: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当然,新的斯巴鲁 BRZ和丰田 GR 86 双胞胎可能没有许多人希望的涡轮增压动力系统,但毫无疑问,它们仍然是两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跑车,优先考虑驾驶员的参与。

日本漂移大师驾驶丰田 GR 86 和斯巴鲁 BRZ 上轨道

两款车均配备相同的 2.4 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在某些市场上可提供高达 232 马力的功率和 184 磅-英尺(250 牛米)的扭矩。尽管当您考虑到某些热门车型的功率超过 300 马力时,这些数字可能看起来并不多,但这段由日本漂移大师 Keiichi Tsuchiya 主演的视频表明,这两款车都在家里被驾驶到赛道上的极限。

在这个片段中,土屋首先跳到配备可用六速自动变速箱的GR 86的车轮后面。他设法以 1 分 20.59 秒的成绩完成了赛道的圈速,然后换到了配备更面向发烧友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的 GR 86。通过更好地控制档位,他以 1:19.54 的成绩完成了赛道。

然后轮到2022 斯巴鲁 BRZ,也以自动和手动形式进行测试。自动 BRZ 设置的最佳时间为 1:20.71,而手动版本中设置的最佳时间为 1:20.10。虽然这些时间可能表明丰田比斯巴鲁略快,但不可能仅仅根据这段视频得出这样的结论,因为土屋在驾驶 BRZ 时的几个小错误可能会导致时间差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