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用全电动车型取代 DB11 和 Vantage

2021-07-23 18:44: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阿斯顿马丁已经承认,DB11 和Vantage的下一代版本将是全电动的。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对其产品线进行电气化改造,并将很快开始向客户交付混合动力 Valkyrie 超级跑车。此外,DBX将很快更新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即将推出的 Valhalla 和 Vanquish 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也将是混合动力车型。

阿斯顿马丁用全电动车型取代 DB11 和 Vantage

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证实,该汽车制造商目前的前置引擎跑车系列将是全电动的。

“毫无疑问,我们传统运动领域的继承必须是全电动的,”他说。

Moers 表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跑车将于 2025 年上市销售,这意味着 DB11 和 Vantage 的使用寿命将比最初预期的要长。在这款车型推出后,阿斯顿马丁将发布一款全电动 SUV,因为该公司希望到 2030 年使 50% 的产品线全电动。

在这个阿斯顿马丁的新时代,它的中置发动机车型将是它用内燃机制造的最后一款汽车。Moers 补充说,该品牌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至少为 372 英里(600 公里)。

帮助阿斯顿马丁实现其电气化目标的是其与戴姆勒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在去年加深,并且已经确认瓦尔哈拉将使用梅赛德斯-AMG 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尽管转向电动汽车,莫尔斯并不认为电气化会稀释品牌。

“您如何体验品牌、客户旅程。这些都是会有所作为的事情,”他说。“这将是关于体验、驾驶动力以及我们将如何为客户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