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斯巴鲁 BRZ 起价略低于 29,000 美元

2021-07-23 10:42: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 斯巴鲁宣布了 2022 BRZ 的定价,起价为 28,955 美元。
  · 标准型号是高级装饰级别,限量版起价为 31,455 美元。
  · 新款 BRZ 将于秋季到达经销商处,相关的丰田 GR 86 将在稍后推出。
  新款2022 斯巴鲁 BRZ保留了后轮驱动布局和四缸发动机,但具有更大的马力和更好的内饰,起步价为 28,955 美元。该起价实际上比 2020 年型号便宜,后者仅从售价 29,745 美元的限量版装饰级别开始提供。
2022 年斯巴鲁 BRZ 起价略低于 29,000 美元
  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而六速自动变速箱则需要额外支付 1600 美元——尽管我们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为这样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中的雪盒支付额外费用。高级装饰级别具有 8.0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限滑差速器和 17 英寸车轮。Limited 起价为 31,455 美元,并增加了夏季轮胎和 18 英寸哑光灰色车轮,以及盲点监控。与手动版相比,BRZ Limited 的自动版具有一些额外的驾驶辅助功能。
  我们很想知道 BRZ 的双胞胎2022 年丰田 GR 86在价格和设备方面的表现如何,但该车的上市时间将晚于美国的 BRZ 斯巴鲁计划于秋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