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现代伊兰特混合动力车令人印象深刻,但没有达到 50 MPG

2021-07-23 10:38: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作为紧凑型轿车,伊兰特混合动力车安静而精致,令人印象深刻,自信地走在路上。其 0.85 克的防滑垫结果和 70 英里/小时的 171 英尺的制动距离并不是开创性的,但我们享受了很好的加权转向和沉稳的乘坐质量。
2021 现代伊兰特混合动力车令人印象深刻,但没有达到 50 MPG
  现代表示,与非混合动力车型相比,混合动力车型不会牺牲任何乘客或货物空间,后排座椅仍以 60/40 的分体布置折叠。由于前方视野清晰,伊兰特的机舱感觉通风而明亮,驾驶员的座椅位置也很舒适。可选的数字仪表组和 10.3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都使用清晰、现代的图形,按钮和旋钮的外观和感觉都是高品质的。
  混合动力车的陡峭价格点是唯一能让我们在购买伊兰特时停下来的事情。Blue 车型的起价为 24,555 美元,但缺少我们在限量版测试车中享受的许多细节,标价为 29,260 美元。由于非混合动力车 Elantra Limited(26,455 美元)和 201 马力涡轮增压 Elantra N Line(25,105 美元)的售价都低了几千美元,我们认为仅根据其 mpg 颠簸很难证明购买混合动力车是合理的。
2021 现代伊兰特混合动力车令人印象深刻,但没有达到 50 MPG
  这并不是说伊兰特混合动力车不值这个价;相反,它说明了伊兰特产品线中其他地方的价值。无论我们讨论的是哪个版本,现代都成功地提高了其紧凑型轿车的吸引力、技术产品和驾驶体验。如果您特别渴望尽可能接近 50 mpg,如果您认为混合动力车值得一试,我们不会评判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