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胆风格的紧凑型轿车的气电版本驾驶起来很不错,但并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消耗燃料

2021-07-23 10:36: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像许多其他小型车一样,现代最新款的伊兰特轿车正在尽最大努力表现得像一辆带有豪华徽章的紧凑型汽车,而不是普通的通勤舱。其锐利折痕的外观和高科技内饰都成功地散发出一种高档的氛围,尤其是在更高的装饰水平上。但伊兰特并没有忘记它仍然是一款经济型汽车,它现在提供了一个优先考虑燃油经济性的混合动力版本,EPA 评级高达 54 英里/加仑,令人印象深刻。
现代大胆风格的紧凑型轿车的气电版本驾驶起来很不错,但并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消耗燃料
  它是现代汽车最近推出的几款新混合动力车型之一,伊兰特的动力传动系统与Ioniq 掀背车中的气电设置最相似。104 马力阿特金森循环汽油直列四缸发动机与 43 马力电动机和小型电池组相结合,总共提供 139 马力,略低于非混合动力伊兰特的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我们在 8.4 秒内让伊兰特混合动力车达到了 60 英里/小时,这不是很快,但也不像缓慢的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的10.7 秒慢(我们还没有测试非混合动力 2021 伊兰特) .
  伊兰特与配备 CVT的本田 Insight和卡罗拉混合动力车等混合动力竞争对手的最大区别在于其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使其加速更像普通汽车。虽然许多混合动力车都有无齿轮变速箱,当您踩油门时,发动机会发出响亮的嗡嗡声,但我们赞赏伊兰特混合动力车明显但不突兀的换档,有助于避免这种听觉烦恼。
现代大胆风格的紧凑型轿车的气电版本驾驶起来很不错,但并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消耗燃料
  我们的测试车是装载的限量版车型,与较轻的蓝色基础装饰级别相比,它获得的 EPA 燃油经济性评级较低。但我们甚至无法达到 50 英里/加仑、城市 49 英里/加仑和高速公路 52 英里/加仑的降低估计值。在我们手中,伊兰特平均每加仑 40 英里,在我们现实世界 75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循环中达到 48 英里/加仑。在同一测试中,卡罗拉混合动力车达到了惊人的 56 英里/加仑,而现代更大的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甚至以 51 英里/加仑的成绩击败了它的小兄弟。但是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系统使用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传统的变矩器六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我们的经验并不像伊兰特那样平稳,笨拙的低速运行让我们怀疑工程师们还没有完全完成调谐校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