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制造军阀是带有六轮的 Ram 1500 TRX

2021-07-21 18:42: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 G63 AMG 6×6 于 2015 年停产,但它对汽车行业的影响仍在继续,并激发了它的创造:六轮Ram 1500TRX。

启示录制造军阀是带有六轮的 Ram 1500 TRX

这辆疯狂的皮卡车由佛罗里达州的启示录制造公司制造,它的车床加长,可以安装第三个车轴和两个额外的轮子。这些车轮为 18 英寸单元,包裹在 37 英寸泥地轮胎中。如果您需要备用轮胎,这家佛罗里达公司还在床上安装了第七个轮子。Apocalypse 安装的附加车桥是否真的被驱动以及卡车是否是合适的 6×6,还有待观察。

这款产品被称为 Warlord,客户可以额外支付 2,200 美元订购 40 英寸轮胎。它还可以配备 5200 美元的热夜视系统和 1000 美元的 LED 地底灯。

“我为我们的高技能团队如何完成我们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项目感到非常自豪,”天启制造公司所有者约瑟夫加塔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构造令人印象深刻,并且与我们启示录卡车目录的其余部分完美契合。”

TRX 的发动机没有任何变化,这意味着它仍然由 6.2 升增压 Hellcat V8 提供动力,输出 702 马力。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Apocalypse多年来一直在构建 6×6 模型,包括基于 Jeep Gladiator 的模型。基于 TRX 的 Warlord 的起价为 250,0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