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斯巴鲁凭借其 Impreza 和WRX概念拉动了诱饵和开关

2021-07-19 18:29: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在等待全新2022 年斯巴鲁 WRX 的亮相并试图将下一代性能轿车形象化时,我们查看了旧的斯巴鲁概念车及其与量产车型的关系。

四次斯巴鲁凭借其 Impreza 和WRX概念拉动了诱饵和开关

概念车的设计总是为了生产而低调化,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超大轮毂、高度风格化的 LED 头灯和尾灯、数字后视镜、造型夸张的保险杠和时尚的门把手是车展和经销商之间第一个被淘汰的设计细节。

但是,并非所有公司都采用相同的方法。例如,与预览概念车相比,斯巴鲁因其车型的造型变化而臭名昭著。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我们收集了近年来 Impreza 和 WRX 铭牌的四个示例。

在 2010 年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推出了翼豹设计概念。顾名思义,原型显然是以四门形式预览第四代翼豹。我们都对带有斯巴鲁新格栅和未来派大灯的前端激进设计印象深刻,棱角分明的车身与相当柔软的第三代车型相距甚远。

快进到 2011 年纽约国际车展,斯巴鲁推出了可量产的第四代翼豹。虽然整体造型、格栅、圆形轮拱和字符线的灵感来自于概念车,但更大的卤素大灯、更少弯曲的车顶线以及保险杠上不那么鼓舞人心的塑料覆层使它看起来更加保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