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的牧马人 Rubicon Xtreme 侦察包去野人狩猎

2021-07-15 10:55: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 Jeep 的 Xtreme Recon 套件增加了 35 英寸轮胎和 17 英寸可锁式轮胎、4.56:1 最终驱动齿轮和 1.5 英寸的Wrangler Unlimited Rubicon升降机。
  · 该套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直接针对配备 Sasquatch 套件的福特 Bronco。
  · 当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时,牧马人 Rubicon 现在可以选装 4.88:1 的最终驱动器。
  21 年 7 月 14 日更新: Jeep 宣布牧马人的新 Xtreme Recon 套装售价 3995 美元。它还展示了一款适用于硬顶车型的新型布料 Sunrider Flip Top 选项(如下图所示),售价 895 美元,可让您将顶部翻转到前排座椅上。
吉普的牧马人 Rubicon Xtreme 侦察包去野人狩猎
  第一辆下线的福特野马的油漆还没有完全固化,吉普已经响应了Sasquatch的号召,不是将两块木头敲在一起,而是用硬件来与“Squanch's Rubicon”竞争——威胁大型越野轮胎,短轴比和升级悬架。
  当 Extreme Recon 套件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订单时,它将保留给四门牧马人 Rubicons 和可怕的Rubicon 392。为了与 Bronco 的 Sasquatch 套件竞争,Xtreme Recon 增加了 35 英寸 BFGoodrich All-Terrain KO2 碎土机,安装在具有锁珠功能的车轮和 4.56:1 的车轴传动装置上。带有重新调整阻尼器的 1.5 英寸悬挂升降机将支持牧马人 Rubicon,而 392 则使用其标准的 2.0 英寸升降机。
吉普的牧马人 Rubicon Xtreme 侦察包去野人狩猎
  虽然 Bronco 最极端的选择被推迟到 2022 年,但 Jeep 已经用自己的号角吹响了大量的越野数据,以使 Sasquatch 的指标时间短暂。在轮转世界中,一切都与角度有关,配备 Xtreme Recon 套件的牧马人 Rubicon 增加了所有角度。与野马的 43.2 的接近角现在是 47.4 度;突破度为 26.7 度,几乎没有推动福特的 26.3 度;离去角高达40.7度,而Sasquatch的37.0度;在涉水穿过池塘时,Recon 的 33.6 英寸比 Bronco 仅差 0.1 英寸。自然地,离地间隙膨胀,现在为 12.9 英寸,高出 Bronco 的 11.5 英寸。Rubicon 392 的价格也不高,
  对小径之王的追求并没有就此结束。对于那些喜欢自己排档的人来说,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 Rubicons 可以选择 4:88.1 的传动比,使爬行比达到 100:1。野马配备了七速手动爬行,比例仅为 94.8: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