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努力超越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J

2021-07-11 20:50: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超级跑车复制品并不完全是新闻,但碰上一个并看看它的执行情况如何(或者,通常情况下,很糟糕)总是很有趣。这款兰博基尼 Aventador 复制品的提示由一家名为Dream Customs India 的印度小公司基于本田思域打造。

本田思域努力超越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J

这辆车花了 25 天的时间才完成,中置发动机比例和完整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努力模仿Aventador SVJ的线条。

即使车轮/轮胎组合不理想并且可以使用一些垫片,但轮廓也能很好地执行。其他很酷的功能包括激进的鼻子上的双入口和后面的高位(假)排气管。话虽如此,尾翼看起来不像SVJ,夜间点亮的额外LED有点俗气。

与其他复制品不同的是,这款车还有一个定制的内饰,在倾斜的中控台上有一个触摸屏,一个兰博基尼品牌的方向盘和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灵感来自圣亚加塔超级跑车。唯一能揭示汽车真实身份的部分是仪表盘。

在定制车身下方是不起眼的八代本田思域(2005-2012)的底盘和传动系统。这意味着它可能有一个前置自然吸气 1.8 升单元,与 CVT 变速箱配合,将动力传递到前轮。本田的 VTEC 无法与产生 759 马力(566 千瓦/770 马力)的SVJ尖叫的中置 6.5 升 V12发动机相比,但无论如何没有人会在纽博格林赛道上与这样的复制品比赛。

这不是 Dream Customs India 第一次建造 Aventador 复制品;几个月前,他们完成了基于本田雅阁的橙色示例和基于另一款思域的黄色示例。从他们的视频来看,他们在每个模型上都变得越来越好,所以也许我们应该期待未来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