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A POV Drive庆祝其辉煌的V10发动机

2021-07-11 20:42: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LFA 的创建是为了展示雷克萨斯可以实现的目标。它确实做到了,但尽管价格高昂,但据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每卖出一辆都亏本。如今,市场上几乎没有高转速自然吸气发动机,汽车界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欣赏LFA。

雷克萨斯LFA POV Drive庆祝其辉煌的V10发动机

仅生产了 500 个示例,这意味着我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将永远没有机会驾驶它。然而,这段由 YouTuber Tedward 制作的 POV 视频确实让观众一睹它在高速公路上和一些蜿蜒的乡村道路上可能会驾驶的东西。

一件事显然主导了驾驶体验,那就是 4.8 升自然吸气 V10 发动机。LFA在 8,700 rpm 时的功率为 552 hp,在 6,800 rpm 时的扭矩为 354 lb-ft (480 Nm),与许多配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现代超级跑车相比,LFA可能被视为动力不足,但实际上,您并不是真的需要超过 550 马力的高性能街车。

与V10 相连的是爱信六速单离合器自动手动变速箱,虽然它肯定不如更现代的双离合器快,但它似乎仍然可以非常快速地换档,并为驾驶员提供不错的动力每当拉动其中一个桨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