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召回410,000 辆皮卡,其安全气囊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爆炸

2021-07-11 20:34: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随着通用汽车在美国召回 410,019 辆皮卡,安全气囊重新成为新闻。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2015-2016 年雪佛兰 Silverado 和GMC Sierra1500、2500 和 3500 卡车的车顶纵梁气囊带有充气器端盖,可能会从充气器上脱落或充气器侧壁可能破裂。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安全气囊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展开。

通用汽车召回410,000 辆皮卡,其安全气囊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爆炸

不幸的是,这不是理论上的,因为仅在 6 月份就发生了三起事件。所有这些都发生在2015 年的 Silverado皮卡上,看到他们的“钢制充气体侧壁裂开,突然释放出储存在室内的气体。”值得庆幸的是,这三起事故均发生在卡车无人使用且未使用时。

虽然这是个好消息,但可以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展开的安全气囊从来都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当有人开车时它们会爆炸。话虽如此,NHTSA 指出该问题是由充气容器内部的腐蚀引起的,这是“供​​应商在制造过程中引入容器中的水分,并在高温气候地区因热循环而加剧”的结果。

通用汽车正在迅速采取行动,因为他们在得知第一起事故后不到两周就决定进行安全召回。作为努力的一部分,经销商将更换左右车顶纵梁气囊,车主将在下个月收到有关该问题的警告。当修复可用时,将发送第二个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