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onda Ridgeline HPD是一款适合通常不买皮卡车的人的皮卡车

2021-07-09 18:03: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在本田山脊线并非针对那些谁想要为牵引的东西最有能力的皮卡车。相反,正如 Doug DeMuro 在这篇评论中所描述的那样,如果有人想要比 SUV 更实用的东西,就会购买这种卡车。

2021 Honda Ridgeline HPD是一款适合通常不买皮卡车的人的皮卡车

支撑本田 Ridgeline 的是与 Pilot 相同的平台。因此,购物者不应该期望卡车能与丰田塔科马和吉普角斗士等车型相媲美。然而,本评测中的示例配备了 HPD(本田性能开发)套件,该套件增加了独特的格栅、黑色挡泥板喇叭口、青铜色轮毂和独特的图形等功能。

DeMuro 以一些非常有趣的功能开始了他对 Ridgeline 的评论。例如,尾门可以像在任何其他卡车上一样折叠起来,但也可以像车门一样打开。此外,Ridgeline 有一个隐藏在床底下的行李箱。如果你翻开床,你会发现一个大行李箱,里面还有备胎和千斤顶。它还具有一个排水塞,可以非常方便。

本田的创新存储解决方案延续到机舱,后排座椅由金属杆支撑,金属杆插入地板上的支架。这意味着后排座椅下方有大量空间可以存放东西。

不幸的是,虽然本田将配备 HPD 的Ridgeline车型销售为比较小的车型更注重越野,但 DeMuro 没有机会在任何越野小径上对其进行测试,而只是坚持在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