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Twin-Turbo V8 动力梅赛德斯-奔驰 V 级轿车是终极卧铺车

2021-07-07 14:55: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简单地看一下这辆梅赛德斯-奔驰 V 级轿车,您可能会认为它与任何其他车型一样。然而,它配备了双涡轮增压 V8,是“卧铺”的完美定义。

这款 V 级轿车来自德国改装公司 GAD Motors 和运动型 AMG 深受喜爱的 M177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被梅赛德斯-AMG C 63、E 63、GT 63、G 63 以及阿斯顿马丁等车型使用DB11 V8、Vantage 和 DBX。

AMG Twin-Turbo V8 动力梅赛德斯-奔驰 V 级轿车是终极卧铺车

在V系列曾经被柴油发动机与190马力,但由于其新的V8,以及由GAD的V8做出改变的少数供电,它现在提供585马力。与新动力系统相辅相成的是增强的碳陶瓷制动器和改进的悬架系统。还有一个新的排气管。

从外面只有几个告示牌表明这不是普通的V 级。例如,它安装了一套新的轮子,比以前更低,并有表示其 AMG 发动机的徽章。汽车的内饰没有做任何改变,进一步增加了它的卧铺吸引力。

GAD Motors 最近将这辆面包车带到德国的茨魏布吕肯机场进行了一场滚动阻力赛,在那里它与宝马 M5、迈凯轮 720S、梅赛德斯-AMG GT 和 C6 雪佛兰克尔维特等一些严肃的比赛一起进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