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陆地巡洋舰 V6 Turbo 在 Dyno 上进行测试,在车轮上获得 370 马力

2021-07-06 14:32: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2022 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以及汽车世界的其他车型,似乎都不得不缩小尺寸。由于该系列不再提供 V8,因此选择一对双涡轮增压 V6 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然而,那些购买它的人不会对他们获得的力量感到失望。

的新陆地巡洋舰已于EKanooRacing的测力计测试,并且调谐器发现汽油发动机产生车轮处的370马力(375 PS / 275千瓦),这是一个相当固体量。

2022年丰田陆地巡洋舰 V6 Turbo 在 Dyno 上进行测试,在车轮上获得 370 马力

尽管丰田为新款陆地巡洋舰的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提供了 409 马力(415 马力/305 千瓦)和 479 磅英尺(650 牛米)的扭矩,但该数字是在曲柄处测量的。经验法则是,您应该预计从曲柄到车轮的动力损失 10-15%,尽管这些是一些更保守的估计,而且动力总成损失因汽车而异。

但是,如果我们将其作为预期的粗略指南,丰田车主应该会感到高兴。从曲柄到车轮损失 39 hp (39.5 PS/29 kW) 相当于 9.5% 的动力系统损失,这对于像这样的AWD 车辆来说似乎很棒。更有趣的是,随着油箱中的辛烷值增压器,陆地巡洋舰在车轮上产生了 377 马力(382PS/281 千瓦)的读数。

所有这些都可能足以满足任何普通人在路上或路上的需求。然而,对于 EKanooRacing 来说,这还不够,因为调谐器的目标是使车轮的额定功率一直达到 500 马力。

300 系列陆地巡洋舰于 6 月 9 日首次亮相,与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 3.3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 V6,可产生 304 马力(309 ps/227 千瓦)和 516 磅-英尺(700 牛米)扭矩。GR Sport 车型正在路上,但细节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