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想象一辆前置引擎的布加迪双门轿车会是什么样子

2021-07-05 14:06: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尽管布加迪经常推出基于 Chiron 的新车型,但自 2016 年以来,我们实际上并没有看到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真正新产品——甚至 Chiron 也更像是威龙设计语言的演变,而不是一场革命。

艺术家想象一辆前置引擎的布加迪双门轿车会是什么样子

Rain Prisk 决定通过创建前置引擎布加迪双门轿跑车的渲染来改变现状,这让我们非常感兴趣。那个马蹄形格栅很好地转化为不同的车身形状,当然,前置引擎布加迪有很多历史。

请注意,那个发动机舱看起来不足以容纳8.0 升四涡轮增压 W16 发动机,据报道布加迪计划再使用 10 年。

这可能只是一种幻想,但询问新布加迪的外观并不荒谬。毕竟,一个新模型的耳语已经很久了。

“该品牌已准备好推出第二辆汽车,但由我决定,”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在 2019 年表示。他补充说,它需要“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真正的布加迪,或者创造一个。”

温克尔曼暗示,在某种程度上,电气化是可能的。事实上,考虑到大众汽车的电动推动,这似乎很可能。此外,布加迪最近通过保时捷与 Rimac 建立了联系,考虑到克罗地亚品牌最近推出了令人难以置信(且极其昂贵)的 Nevera 超级跑车,这可能会激发人们的想象力。

那么,下一辆布加迪会是前置引擎的轿跑车吗?我们不会真的赌它。它很可能是另一辆位于 Chiron 下方的超级跑车,或者(不太可能)四门轿跑车。它不会是一辆 SUV,因为布加迪坚称不会制造一辆 SUV,尽管几乎所有其他高端汽车制造商都在这条(有利可图的)道路上走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