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因完全断电而召回Taycan EV

2021-07-05 13:17: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缺陷调查办公室收到投诉称,当车主使用电动汽车时,车辆完全失去动力,保时捷正在召回 Taycan 电动四门车。全球约有 43,000 辆 Taycan 受到影响,该名单包括所有车型,包括2020 和 2021 车型年的新款Cross Turismo。

保时捷因完全断电而召回Taycan EV

NHTSA 的缺陷调查办公室 (ODI) 表示,它收到了 9 项投诉,称 Taycans 在以各种速度运行时完全失去动力。六起投诉称,车辆断电后无法重新启动。NHSTA 表示,车辆 12 伏电池的电量损失可能会关闭汽车的整个电气系统。保时捷表示,Taycan 使用 71.0 千瓦时或 83.7 千瓦时的电池组,问题与电池组大小无关。

保时捷已发布软件更新来修改车辆的电力电子设备和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部分车辆已经收到更新,已经投入生产,经销商会更新库存中的车辆。更新后的软件将不再在传动系统模块之间发生某种错误通信后触发断电。

受影响的人将在本月收到保时捷的通知,经销商将免费解决问题。车主可以查看NHTSA 召回网站,了解他们的 Taycan 是否涉及并保持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