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产泰坦:我们认为它的外观、动力系统和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2021-07-04 13:32: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日产在中型皮卡领域的立足点可能是其 Frontier 和Navara产品,但其Titan 全尺寸卡车则完全不同。大型卡车的销量在 2020 年下降到仅 26,441 辆——这一数字绝对受到福特 F-150(787,422 辆交付)、Ram 卡车(563,676 辆)和雪佛兰 Silverado(594,094 辆)等公司的冲击。

2024日产泰坦:我们认为它的外观、动力系统和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我们自己的说明性研究那么日产如何通过泰坦来扭转其糟糕的命运呢?好吧,我们已经提出了,展示了下一代版本的外观以及它需要哪些技术/功能才能更好地与福特、通用汽车和 Ram 的三巨头竞争。

工业风

当前泰坦的样式符合大多数常见的框;很多镀铬,一辆大出租车和一张像汉克希尔的脸。但它并没有真正将视觉范围扩大到足以从竞争对手那里吸引买家。这项研究通过应用一种动态的工业美学来解决这个问题,这种美学从其更保守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雄伟的缎面镀铬格栅两侧是互锁的 LED 大灯,在强大的前端占据主导地位。对于一个独特的不同点,DRL 在过渡到与床连接的水平镀铬条之前,沿着凿刻的挡泥板向上扫过。较低的车顶线散发出空气动力学的威力,大胆的挡泥板和颜色编码的下部覆层也是如此。后部采用一体式 LED 尾灯,动力尾门上印有“Titan”字样。

如果泰坦有机会对抗三巨头的卡车,日产肯定需要提升其技术游戏

重新设计的机舱应将新款Nissan Rogue和Ariya EV的最佳品质与豪华、工匠般的氛围相结合。想想数英亩的皮革效果表面和带有环境照明的精心制作的实木镶嵌物。坐在驾驶员面前的是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一个平视显示器和一个清晰的纵向 OLED 信息娱乐系统。

亚马逊 Alexa 集成和无线更新有助于其技术游戏,日产的 ProPILOT 2.0 驾驶员辅助系统也是如此。后者使用多个摄像头,允许沿着预定义的路线进行自动驾驶,以实现更轻松的高速公路行驶。实用性首先是带有可收纳的后排座椅、控制台工作站和众多 EV 版本中高达 240V 的电源插座。

此处以 2021MY 形式显示的当前一代日产 Titan 自 2015 年以来一直在生产

强大的性能

目前的卡车使用 400 马力 5.6 升 V8;我们希望这位士兵继续服役几年,尽管形式有所更新。然而,为了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Infinity Q60的 400 马力(298 千瓦)3.0 升双涡轮增压 V6可以以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形式实现电气化,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低扭矩。

一种全电动版本可能只是门票带来的斗争GMC悍马和F-150闪电。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日产已经在与 Hercules Electric Vehicles 讨论购买电动动力系统用于 Titan 的可能性。配备 150 kWh 锂离子电池组和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 580 马力的双电机,它确实可以成为一辆非常快速的卡车。高达 300 kW 的快速充电应该是优先事项,双向充电也称为车辆到电网 (V2G) 或车辆到家 (V2H) 充电也是如此。

相当激烈的竞争

卡车买家是一群非常忠诚的人,吸引他们参加 Titan 销售并非易事。日产需要征服全新的丰田 Tundra、雪佛兰 Silverado、Ram 1500、特斯拉 Cyber​​truck、GMC Hummer EV、Rivian R1T和福特 F-150 等竞争对手。

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迹象表明下一个泰坦何时会首次亮相——该公司已经从加拿大撤出了目前的模型,同时继续在美国。然而,有传言称最早会是 2023-2024 年。

通过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让我们知道您对这项设计研究的看法以及您希望在下一代 Titan 上看到的内容。

注:开场图片是 CarScoops 的艺术家 Josh Byrnes 制作的独立推测性插图,与日产无关,也没有得到日产的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