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警告称,到 2021 年下半年,芯片供应可能仍处于极低水平

2021-07-03 15:05: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随着半导体短缺的加剧,快速解决供应问题的希望正在消退。宝马现在表示,它预计今年下半年只会持续短缺。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生产主管米兰·内德尔科维奇在宝马 iX 的一次活动上对记者说:“半导体供应真的很关键。”“下半年的前景同样至关重要。[...] 最初的假设是,它将很快得到控制,并在今年上半年或多或少地得到覆盖,这很困难。”

宝马警告称,到 2021 年下半年,芯片供应可能仍处于极低水平

随着COVID-19 限制的放松,市场上被压抑的需求激增,许多汽车制造商的销量在2021 年前两个季度出现了显着增长。但是,与此同时,供应量一直在减少,因为经销商用光了新车来更换他们已售出的车辆。

美国各地的经销商都报告说,顾客在没有谈判的情况下就进来购买新车,甚至需求量很大的轻型二手车的售价也比新车时要高。

Nedeljkovic 告诉记者,宝马今年迄今为止的产量损失约为 30,000 辆,并表示下半年也可能出现短缺。

随着汽车制造商竞相生产需要越来越多微芯片的技术越来越先进的汽车,问题变得更加复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些人甚至开始销售没有某些功能的车辆,只是为了让它们进入经销商。

如果没有稳定的微芯片供应以及积压的积压,汽车制造商的决策可能很快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