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宣布位于英国的电池工厂时挑逗新的电动跨界车

2021-07-02 16:47: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在Renaut 的 eWays ElectroPop 活动后一天,联盟成员 Nissan 宣布了自己的电动未来计划。其中包括一个价值 10 亿英镑(合 14 亿美元)的旗舰电动汽车中心,将在英国桑德兰与 Envision AESC 的新电池制造工厂一起建造。日产还确认将在英国为全球市场建造一款全新的电动跨界车,并通过预告片对其进行预览。

日产在宣布位于英国的电池工厂时挑逗新的电动跨界车

EV36Zero 计划是在日产桑德兰工厂成立 35 周年之际推出的,其目标是打造“世界首创的电动汽车制造生态系统”,帮助这家日本公司实现碳中和。10 亿英镑(14 亿美元)的初始投资将在英国创造 6,200 个新工作岗位,其中包括 Nissan 的 900 多个和 Envision AESC 的 750 个。

自 2012 年以来,Envision AESC 已经在桑德兰经营着欧洲第一家电池工厂,为日产 LEAF 和 eNV200 制造电池,投资 4.5 亿英镑(6.21 亿美元)后,它将在国际先进制造园区 (IAMP) 建造一座新的超级工厂。该工厂独立于位于法国杜艾的新工厂,每年将为多达 100,000 辆日产电动汽车提供电池。

该工厂的初始产能为 9GWh,但由于未来投资 18 亿英镑(25 亿美元),到 2030 年可能达到 25GWh。更遥远未来的潜在容量为 35GWh,与内华达州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相当。这家中国公司计划制造 Gen5 电池技术,将能量密度提高 30%,从而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

新电动跨界车取笑

日产还宣布了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电动跨界车,该跨界车将在英国制造,年产量高达 100,000 辆。从 10 亿英镑(14 亿美元)的投资中,高达 4.23 亿英镑(5.84 亿美元)将用于新车型。它将基于 CMF-EV 平台,该平台也支持日产 Ariya和即将推出的雷诺 MéganE。

正如我们从官方预告中看到的那样,这款尚未命名的跨界车拥有轿跑车式车顶线、大直径车轮,并融合了日产的新一代造型和未来派的 LED 灯。预计它比更大的Ariya更实惠,新的电池技术“使转向电动驾驶更容易”。

最后,日产将与桑德兰市议会合作,利用太阳能发电场和由废旧电池制成的 1 兆瓦电池存储设施,建立一个每年可节省 55,000 碳的微电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