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采用2022年牧马人 Xtreme Recon 套件采用野马的 Sasquatch 套件

2021-06-28 15:54: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在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系列神秘的预告之后,Jeep推出了用于牧马人牧马人 Rubicon 4 门和 Rubicon 392 的 Xtreme Recon 套件,作为与福特野马野人套件的斗争的一种方式。

吉普采用2022年牧马人 Xtreme Recon 套件采用野马的 Sasquatch 套件

因此,它配备了 35 英寸(88.9 厘米)普利司通 KO2 全地形轮胎,可提供更好的接近、离开和突破角。这是值得的,因为他们成功地将牧马人的接近角增加到 47.4 度,离去角增加到 40.4 度,突破角增加到 26.7 度,离地间隙增加到 12.9 英寸(32.8 厘米),涉水深度增加到 33.6 英寸(85.3 厘米) .

该套件还包括 17 x 8 英寸(43.2 x 20.3 厘米)可锁珠的车轮、一个 1.5 英寸(3.8 厘米)工厂悬挂式升降机,具有独特调谐的冲击,以及 4.56:1 的轴比,所有这些都以更好的名义越野。此外,今年晚些时候将提供 4.88:1 的轴比,当与 6 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牧马人将为牧马人提供行业首创的 100:1 爬行比。

与配备 Sasquatch Package的Bronco相比,Wrangler Xtreme Recon 的接近度增加了 4.2 度,离开度增加了 3.7 度,突破度增加了 0.4 度,行驶高度增加了 1.4 英寸(3.6 厘米),以及 0.1 英寸(0.3 cm) 更高的涉水深度。在纸面上,这应该使牧马人 Xtreme Rubicon 比野马野人更有能力,但在我们看到并排比较之前,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不过,Sasquatch Package 的一个优点是它可以安装在任何 Bronco 装饰上,而不仅仅是顶级装饰。

Xtreme Recon Package 目前可以订购,8 月份将在 Jeep 的 Toledo 装配厂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