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加拿大表示2022年思域掀背车不会获得Si装饰,只有轿车会

2021-06-26 15:20: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在透露全新的 2022 Civic Hatchback 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后,本田加拿大在 Twitter 上有一些令人失望的消息。

“只会有轿车版的 Si,”本田子公司在Civic XI论坛首次注意到的推文中告诉 Twitter 用户 @fz07rider。

本田加拿大表示2022年思域掀背车不会获得Si装饰,只有轿车会

尽管这一评论导致对高性能思域内饰的粉丝的回复有些失望,但此举并不一定意味着美国也会如此。虽然这两个市场的产品阵容趋于相似,但偶尔也会出现一些差异。当 CarScoops 询问时,本田美国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此事不置可否。

“本田仍然非常致力于思域性能爱好者,正如我们在思域轿车首次亮相时所指出的那样,我们将拥有新的第 11 代思域的 Si 和 Type R 变体,包括 Si 轿车,”发言人告诉我们.“目前我无法进一步评论具体细节。”

有趣的是,思域轿车和思域掀背车是在不同的工厂生产的。轿车正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阿利斯顿建造,而掀背车正在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建造。美国工厂是否获得任何更高功率的装饰将很有趣。

本月早些时候泄露到Civic XI论坛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表明,我们不必等待太久就可以确定。假定的产品路线图表明新型号将于今年 10 月发布。

目前的思域 Si 配备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05 马力(207 马力/152 千瓦)和 192 磅-英尺(260 牛米)的扭矩。它有 Coupe 和 Sedan 两种车身款式,但随着当前行业趋势从汽车转向跨界车,听到本田正在简化其阵容并不罕见。

新款第 11 代思域轿车的起价为 22,695 美元(含目的地费用),比即将推出的车型略有增加。虽然新款掀背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起价不到 20,0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