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宣布2030年新战略,到2030年将推出3款新电动汽车

2021-06-26 14:12: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斯柯达公布了其“2030 年下一级战略”,呼吁该汽车制造商“更加国际化、电动化和数字化”。

该战略有三大支柱,其中之一是扩张,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成为欧洲五个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之一。

为实现这一目标,斯柯达将加强其在入门级细分市场的地位。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但指出最近重新设计的 Fabia起价不到 14,000 欧元(16,707 美元)。

斯柯达宣布2030年新战略,到2030年将推出3款新电动汽车

然而,随着斯柯达拥抱电动汽车,该公司不仅仅专注于低端增长。我们已经在Enyaq iV 上看到了这一点,斯柯达确认了到 2030 年至少再生产三款电动汽车的计划。该公司没有对它们说太多,但暗示即将推出的车型将在尺寸和尺寸方面低于 Enyaq iV。价格。这家汽车制造商继续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根据市场发展,全电动车型在欧洲的份额达到 50-70%”。

该战略的第二个支柱是探索成长型市场。特别是,斯柯达希望到 2030 年成为印度、俄罗斯和北非的“欧洲领先汽车制造商”。印度的 Kushaq是未来的标志,该公司指出,计划在其他市场提供该车型。

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支柱是客户参与,这将使汽车制造商提高可持续性、多样性、教育和培训以及数字客户体验。作为后者的一部分,斯柯达希望增加在线销售,以便最早在 2025 年实现五分之一的汽车在线销售。

该计划的其他亮点包括每年将全球销量增加至 150 万辆,与 2020 年相比,车队排放量减少 50% 以上,以及减少官僚主义和复杂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