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 6 月 11 日首次亮相之前挑逗全新的2022 NX

2021-06-23 13:09: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雷克萨斯在 6 月 11 日正式发布全新 2022 NX 之前发布了第一个预告片。

2022 款雷克萨斯 NX 的新预告图聚焦于新款小型豪华 SUV 的后端,展示了作为尾灯一部分的全宽 LED 灯条。

雷克萨斯在 6 月 11 日首次亮相之前挑逗全新的2022 NX

然而,多亏了今年早些时候浮出水面的一组泄露图像,我们已经完整地看到了 2022 款雷克萨斯 NX。新款日本高级 SUV 将采用比其前身更具动感和流畅的外观设计,在前部采用标志性的雷克萨斯格栅,由一组外观更清洁的前大灯支撑,没有“耐克-swoosh”外观的独立 DRL。

关于 2022 款雷克萨斯 NX 的皮下隐藏着什么,我们还没有太多信息,但之前的报道和传言表明,新款 SUV 将使用丰田的全球豪华平台。该系列预计还将包括来自Toyota RAV4 Prime的 302 HP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入门级 2.5 升四缸发动机和可能的 3.5 升 V6 选项,因为雷克萨斯最近为 NX350 和 NX350h 名称注册了商标..

我们之前对内饰的观察还表明,新款雷克萨斯 NX 将采用全数字仪表盘,与巨大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显示器完美搭配。值得庆幸的是,雷克萨斯选择保留一些对 HVAC 系统的物理控制。

机舱还配备了一个大型中控台,其设计灵感与丰田 Mirai相似,整体看来是对即将推出的车型的真正升级,具有漂亮的金属细节和加长的皮革内饰。

雷克萨斯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6 月 11 日晚上 11 点发布全新的 2022 N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