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扩大自由版阵容以包括整个范围

2021-06-21 14:57: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Jeep 正在通过突出其受军事启发的自由版本阵容来庆祝阵亡将士纪念日。

本质上是一个造型包,自由版具有独特的外观,引擎盖上有“奥斯卡迈克”明星贴花,车门或前挡泥板上有美国国旗。买家还会发现哑光黑色或缎面碳纤维轮毂以及黑色外饰。

特别版也有一些内部装饰,包括前排座椅上的“Oscar Mike”压花或刺绣。但是,特殊座位似乎仅限于牧马人、叛徒和指南针。

吉普扩大自由版阵容以包括整个范围

Freedom 阵容已经扩展到包括 2021 年的所有 Jeep 车型。 Renegade 的起价为 26,285 美元,Compass 的起价为 27,090 美元,切诺基的起价为 27,955 美元。同样,牧马人自由版的起价为 36,210 美元,而大切诺基和角斗士的起价分别为 37,085 美元和 42,015 美元。

每售出一个 Freedom 版本,Jeep 就会向联合服务组织 (USO) 捐赠 250 美元。吉普品牌北美副总裁吉姆·莫里森还指出:“在吉普……我们为我们的军事遗产感到自豪,其起源可以追溯到 1941 年,而自由特别版是对所有服役和继续服役的人的致敬。在这个阵亡将士纪念日,我们向那些为国家做出最大牺牲的人表示敬意,并支持那些通过这些特别版继续服务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