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Unifying Spur”庆祝汽车制造商的新多元化和包容性计划

2021-06-19 15:28:17    来源:    作者:文静     新闻 >

宾利的新‘优联支线’今天透露,标志着推出的汽车制造商的新的多元化和包容性战略的那个的意思到2025年将增加管理的多样性%至30%,并最终把奢侈品牌进入‘最多样化的豪华汽车制造商’ .

宾利“Unifying Spur”庆祝汽车制造商的新多元化和包容性计划

Bentley 的设计团队的任务是创建一个特殊的艺术品制服,以庆祝各种形式的多样性。设计师 Rich Morris 交付了由 Progress 标志的所有九种颜色创建的制服。

全新宾利“Unifying Spur”的特殊涂装还通过一条不间断的线条包含“爱就是爱”字样,描绘了面孔、跳舞的人物和形状,“代表了人类的统一力量,不分种族、信仰,或性”。

Bentley 董事会成员 Astrid Fontaine 博士说:“我们知道,多元化推动成功,因为它带来更广泛的经验、创造力和包容性,使合作能够在商业战略、创新和决策中发挥作用。”人员、数字化和 IT。“我们还希望我们的业务能够反映我们的全球客户群,最重要的是,确保我们所有人都在一个环境中工作,每个人都可以安全地将真实的自己带入工作,并因其身份和能力而受到重视。 ”

Bentley 的新五步战略将侧重于外展、招聘、继任规划、文化和发展。这家汽车制造商将要求组织在早期职业人才招聘方面具有不同的吸收能力,同时它将招募成熟的专业人士来探索新的人才库。

Bentley 将在审查其继任计划后为其业务中的所有人才提供支持,以确保及早识别公司内的多元化人才。该战略还将包括新的发展计划、最近推出的同事网络组等。

“通过 Unifying Spur 的揭示、它将支持的内部活动——以及我们在 2021 年计划的外部活动——我们的目标是庆祝使我们所有人独一无二的个人才能和特质——同时突出了将我们团结在一起的关键主题,”方丹博士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