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AMG C63 Estate 放弃了部分迷彩

2021-06-18 14:20: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2022款梅赛德斯-AMG C63 Estate再次接受了间谍测试,尽管伪装程度远低于其他最近的原型车。

这辆特殊的测试车是在纽伯格林附近的梅赛德斯工厂拍摄的,虽然大部分外观都涂有迷彩,但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泛美前格栅的一部分以及新的头灯和尾灯。与上一代C63相比,我们认为新的车灯对汽车的外观产生了变革性的影响,使其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2022年梅赛德斯-AMG C63 Estate 放弃了部分迷彩

在其他地方,这款原型车摇摆着一对不匹配的银色和黑色车轮,并配备带有交叉钻孔转子的大型制动器。在后部还可以看到明显的扩散器和 AMG 惯用的四个排气管。该原型车的前保险杠也有较大的进气口,明显低于其他 AMG 车型。

当然,新C63与旧款最大的区别并不是外观。3 月底,梅赛德斯-AMG 确认新款 C63 将配备该公司的 M139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纵向安装并经过改装以输出 422 马力。

与该发动机相辅相成的将是位于电动换档两速变速箱内的​​电动机和称为电驱动单元 (EDU) 的电子控制后桥差速锁。该电机增加了 201 马力和 236 磅英尺(320 牛米)的扭矩,这意味着新的 C63 将提供超过 600 马力的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