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可能会在11月15日开放 2022 Z 的订单

2021-06-17 20:25: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世界各地的汽车爱好者都在热切期待 2022 年Nissan Z的亮相,但看来我们可能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它上街。

日产可能会在11月15日开放 2022 Z 的订单

日产一直对计划何时推出新款 Z 跑车守口如瓶,但有人猜测它可能会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显然,这并没有发生,现在,根据新日产 Z论坛的一份报告,它可能会在 11 月 15 日正式推出。

该日期显然来自“日产员工”,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人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中的职位以及他们如何了解汽车的发布日期。无论如何,如果报告属实,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六个月。

幸运的是,我们已经知道对新 Z 的期望。泄露的量产车型照片显示,它看起来与去年推出的 Z Proto 几乎相同,概念车和量产车之间最明显的外观差异是后备箱上明显的唇形扰流板。

为2022 Nissan Z(名称未确认)提供动力的是该品牌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输出功率约为 400 马力。动力将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梅赛德斯采购的 9G-Tronic 自动变速器传送到后轮。

之前的报道表明,这款车的起价可能低至 34,995 美元。如果情况确实如此,那么新款 Z 将比四缸丰田 Supra 2.0 便宜 8,0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