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的雷诺Twizy EV 值得在2021年购买吗?

2021-06-12 21:07: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从技术上讲,它是一辆四轮车),雷诺 Twizy 仍然是英国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但其实卖得并不好。自 2012 年推出以来,这款法国两人座车截至 2019 年仅成功转移了 30,000 个示例。因此,Top Gear TV 校友Rory Reid旨在确定人们在电动时代是否仍然应该考虑它。

古怪的雷诺Twizy EV 值得在2021年购买吗?

老实说,与 Reid 一样互补,不难看出为什么 Twizy 没有找到更多粉丝。当然,我们可能将其视为“合适”汽车的替代品,这有点不公平。Twizy 或许最好被视为比摩托车更安全、更实用的替代品。正如 Reid 指出的那样,虽然它试图在英国乡村超越拖拉机,但它看起来不够深入,但它是一辆属于城市的汽车。

然而,即使在城市里,也往往会下雨,如果你遇到倾盆大雨,Twizy 在提供保护方面并没有多大作用。你有门——如果你选择它们——但它们没有窗户。这意味着您总是受到各种因素的支配,在像地中海这样温暖干燥的气候中,这可能不会引起太多关注,但在英国却是一个重要的负点。

虽然它在技术上是价格最低的电动汽车,但它并不便宜。当 Twizy 推出时,您可以将它们用于租回电池计划,这意味着您只需支付 7500 英镑(10,600 美元),加上每月 50 英镑(70 美元)的电池费用。但现在,该选项不存在,这意味着您必须支付 12,000 英镑(17,000 美元)。如果您想增加门的“奢华”,那将增加到 13,000 英镑(18,450 美元)。

对于航程只有 31-56 英里(50-90 公里)的东西,虽然 Reid 只能看到它行驶 20 英里(32 公里),最高时速为 50 英里/小时(80 公里/小时),但只能容纳两个人,完全通过三针壁式插头充电,并被电动自行车击败,您开始明白为什么它在英国没有完全流行起来。

也就是说,Twizy 在看起来与众不同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而且在转弯时驾驶起来非常有趣。它比自行车更安全,而且由于其占地面积小,因此更容易在城里停车——这意味着,到 2021 年,城市居民可能是唯一应该考虑这款古怪的法国电动车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