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产400Z将于8月17日以量产形式亮相

2021-06-11 20:02: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日产在去年秋天发布了 Z Proto(如图)作为生产意向原型。那辆车旨在让我们了解将在美国销售的产品,可能是 400Z。在展示原型车近一年后,日产终于将于 2021 年 8 月 17 日在其YouTube 频道上展示新款 Z 的量产版。

2022日产400Z将于8月17日以量产形式亮相

似乎是量产车的图片已经泄露,它们表明它与我们去年秋天看到的 Z Proto 相去不远。这些汽车采用深灰色和银色装饰,格栅中集成了镀铬饰条、稍大的前大灯、不同的车轮和后行李箱盖扰流板。C柱上的Z标志也将投入生产。

新款 Z 将使用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尽管日产并未对其输出发表任何声明,但我们预计它可提供约 400 马力的功率。它是英菲尼迪 Q50和Q60 中发动机的改进版本。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也有可选的自动变速箱。

我们将在几个月后了解全部细节,包括所有性能规格,这应该会与 382 马力的Toyota Supra形成引人注目的对决。2022 年的 Nissan 400Z 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开始销售,起价约为 40,0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