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狮跑在6月8日揭晓之前被曝光

2021-06-02 16:36: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起亚最近以原型形式侦察到的重新设计的 Sportage几乎准备好首次亮相。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周一发布了第一个预告片,并确认了 6 月 8 日的预览。

2023年起亚狮跑在6月8日揭晓之前被曝光

新款 Sportage 的全面展示将于 7 月进行,在美国的销售可能会在 2022 年初开始。小型跨界车将作为 2023 款车型到达这里。

我们的谍照暗示了新款 Sportage 的运动设计语言,其前部翻盖式引擎盖和后挡板的挤压前缘等元素看起来类似于我们在2022 年推出的起亚新款EV6 电动跨界车上看到的元素。起亚将新的设计语言称为 Opposites United,表示灵感来自“自然和现代”元素。

预告片还让我们第一次看到车辆内部。Present是面向驾驶员的仪表板布局,由集成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屏幕的曲面显示器主导。

新款 Sportage 是2022 年推出的新款现代 Tucson的企业双胞胎。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类似的动力系统产品,至少在美国现代提供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标配 187 马力。它与 8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上面是一对混合动力车,一个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有一个 1.6 升涡轮增压直列 4 发动机与一个集成了 6 速自动变速箱的电动机相配合。常规混合动力设置适用于 226 马力,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设置适用于 261​​ 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具有 13.8 千瓦时的电池,预计可提供 32 英里的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