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 250加大了豪华车的本土范围

2021-05-17 12:31: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闻 >

2021年,雷克萨斯ES250被宣布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广受欢迎的ES四门轿车系列中的最新本土产品。

第七代ES上个月大更新。之前只是以300小时的名义在澳洲上市。它采用了混合驱动系统,将自然吸气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相结合

雷克萨斯ES 250加大了豪华车的本土范围

新的ES 250将采用类似的N/A 2.5升N/A的变型提供动力,但混合动力辅助系统将被取消,将获得一个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而不是CVT。

额定功率为152千瓦和243毫米。雷克萨斯声称,八速变速箱将有更短的一档和更高的最终传动比,据说这可以提高离线加速性能,增强更高速度下的性能。

放弃混合动力辅助系统也意味着ES 250的平衡将比同等级的混合动力飞机轻60 kg。虽然官方数据尚未发布,但这可能意味着ES 250的维修质量将降至1700公斤以下。

雷克萨斯ES 250加大了豪华车的本土范围

将会有两个不同版本的50-豪华和F Sport。增强包还将提供两种变体。

入门级轿车也将配备与上个月首次亮相相同的新功能。

这些包括雷克萨斯互联服务,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和BladeScan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的F Sport和Sport豪华变型。

日本雷克萨斯ES系列的当地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日本汽车制造商澳大利亚分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车将于2021年8月在当地推出,具体细节将得到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