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为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做好准备

2021-05-09 16:28: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紧凑型GV70跨界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Genesis品牌将在美国获得急需的销售注资。虽然GV70可以完美满足美国对跨界痴迷的购物者的需求,但我们对韩国奢侈品牌的另一种实用型号更感兴趣。继去年出现间谍枪击事件后,Genesis已正式取笑其紧凑型G70的射击制动旅行车版本。

官方:为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做好准备

该2022创世纪G70轿车最近收到了改版为全新车型年,具有更新的外观设计和较大的触摸屏内。起价为37,525美元,而限量版Launch Edition车型的起价为52,500美元。G70 Shooting Brake将基于这些更新,但具有更多的行李箱空间。

官方:为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做好准备

从这些新的预告片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出G70 Shooting Brake的外观将不同于GV70跨界车和G70轿车。在后部,玻璃看起来像是向C柱的侧面包裹,可能有助于从后方看到。这种设计是GV70的独特之处,其中C柱是侧面轮廓的最后一个元素。在正面,G70 Shooting Brake与轿车相似。

我们怀疑射击制动器会使用与轿车相同的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252马力; 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输出365 hp。尚不清楚Genesis是否将提供后轮驱动,全轮驱动或同时提供这两种模式。

官方:为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做好准备

创世纪(Genesis)在其欧洲社交媒体上发布了G70 Shooting Brake预告片,这意味着该车不会在美国上市。Genesis发言人告诉CarBuzz:“随着动态GV70 SUV的发布,新设计的G70运动型轿车的问世,以及电动化的到来,Genesis期待今年将许多激动人心的新车型推向北美市场。”“随着这一重大产品攻势指日可待,Genesis可以确认即将在北美推出的即将推出的G70射击刹车型号。”

随着在美国的货车销售迅速下降,我们并不谴责Genesis没有在这里提供这辆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