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吉普SUV将于2022年投产

2021-05-09 12:13: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新款入门级吉普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投产。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代号为516的跨界SUV将在波兰制造,位于吉普级叛逃者下方。

入门级吉普SUV将于2022年投产

汉奸SUV目前在澳大利亚不可用,而CX-3的竞争对手澳大利亚本土吉普由于销售不佳被削减至2020年初

紧凑型SUV在澳大利亚已经卖了五年,2019年市场最后一年只卖70辆。

目前还没有具体细节,但据报道,新吉普车将首先配备汽油发动机。

电动汽车即将上市,电动汽车的生产计划于2023年初开始。轻型混合动力汽车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