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最新一次性产品看起来令人震惊

2021-05-05 15:17: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最近出现了许多泄漏的图像,显示出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新限量版。最初有传言称其为812 Versione Speciale,现在我们知道这辆车将由812 Competizione和812 Competizione A驾驶。虽然法拉利车迷在等待Competizione的官方消息透露,但Supercar Blog上又出现了另一个大泄漏,这次展示了下一辆法拉利一次性车。

法拉利的最新一次性产品看起来令人震惊

这张单张照片显示的是法拉利F125 TDE,代表西班牙之旅(Tour de Espana)。不过,这只是传闻中的名字,并且可能会发生变化,例如2022年的法拉利812 Competizione。截至目前,这辆车的基础尚不清楚。法拉利的一次性车型通常基于现有的量产车,但有传言称,该车将以即将离任的F12 TDF为基础。

法拉利的最新一次性产品看起来令人震惊

尽管车身与我们在量产法拉利上看到的任何东西都大不相同,但这款车显然看起来是前置引擎。它看起来非常激进,就像非街头合法的轨道玩具一样,尽管阿布扎比的车牌暗示它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行驶。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大胆的法拉利一次性项目之一,在汽车周围散布着一些离谱的设计元素。

它似乎有一个带有挡风玻璃的环绕式挡风玻璃,挡风玻璃与侧窗融为一体。巨大的后车窗高高地延伸到车顶,可能让大量阳光进入机舱。看起来后视镜是正方形的。固定的扰流板以独特的方式融入车身,并采用酷炫的分体式设计。在后面,双排气管高高安装,使后部腾出空间来安装大型扩散器。

法拉利的最新一次性产品看起来令人震惊

法拉利F125 TDE的引擎盖下应配备强劲的V12发动机,可能与F12 TDF或812中的发动机相同。我们可以期望功率超过700马力,可能会接近800 hp。法拉利可能会决定与812 Competizione和Competizione A一起展示这最新的一次,预计将于5月5日明天到来-尽管有些车主比其他车主对汽车的公开程度要低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