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Genesis G70焕然一新,标价38570美元

2021-05-01 16:15: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Genesis的G70轿车的版本进行了大幅升级,将于20夏季作为2022年的车型上市,起价为38,570美元。

2022年Genesis G70焕然一新,标价38570美元

小型运动型轿车的外观焕然一新,使其与Genesis系列的其他产品保持一致,这对于Genesis继续推向新市场至关重要。

变更中的关键是采用了Genesis的四元素照明主题,该主题将前后的灯光簇分开,以产生四个单独元素的效果。创世纪最新造型主题的另一个标志性元素是波峰状的大型网状格栅。反映出G70的运动特性,格栅的位置低于较大的G80和G90轿车的位置。一货车的车身风格也即将时间,但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在美国这个选项。

尽管设计师为信息娱乐系统增加了一个更大的10.25英寸显示屏,但内部的变化并不那么剧烈。该系统具有新的图形并支持无线更新。用于移动设备的无线充电垫也已更改为水平布局,从而更易于安装更大的设备。

买家有两种动力总成选择。标准选件是2.0升涡轮增压inline-4,额定功率为252 hp,扭矩为260 lb-ft。寻求更高性能的购买者可以选择3.3升双涡轮增压V-6、365 hp和376 lb-ft。可悲的是,不再有手动变速箱,仅意味着8速自动变速箱。

买家仍然可以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后者要多花2100美元。G70的新增功能是带有可调阀的运动型排气系统,使驾驶员能够控制音量。新的Sport +车型也已添加到汽车的驾驶模式选择器中。

标准的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可以处理一些转向的公路辅助系统,以及前方碰撞,盲区和后方交叉路口的警告。

G70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型轿车,但它并不是跨界车,因此我们不确定GV70小型跨界车是否会在今年夏天上市,因此有多少人会注意到。尽管Covid-19的销量有所放缓,但美国2020年的销量仅为7124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