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投资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

2021-04-17 15:28: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华为是最新的中国科技巨头,宣布有意在汽车领域与老牌汽车制造商竞争。

彭博社报道,在周一向分析师的演讲中,华为联席主席徐志坚(Eric Xu)表示,该公司计划投资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

华为投资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

在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宣布计划推出自己的汽车仅仅一周后,徐的评论就发表了。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一月份也宣布了推出汽车的计划。

华为已经是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导者,其原型已经能够处理复杂的城市环境。徐说,原型车能够行驶620英里,而无需方向盘后面的安全驾驶员进行任何校正。

至于推出自己的汽车,徐表示,华为将与三家汽车制造商合作,采购以华为名称为子品牌的汽车。汽车制造商包括北汽,长安和广汽。

北汽已经从华为技术中受益。在本月的202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北汽的Arcfox品牌将推出一款配备有华为开发的基于激光雷达的电动驾驶员辅助功能的电动汽车。

由于美国最近针对涉嫌网络安全问题和其他问题对该公司进行制裁,华为被迫向新领域扩张。其他许多市场也受到类似的限制,这导致华为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国内市场上。该公司还正在扩展到农业和医疗保健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