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今年晚些时候发布BlueCruise免提驾驶技术

2021-04-15 15:03: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通用汽车拥有Super Cruise,特斯拉拥有自动驾驶功能,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现在,福特正在获得自己的免提驾驶系统。它被称为BlueCruise,并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福特今年晚些时候发布BlueCruise免提驾驶技术

选择Co-Pilot360 Active 2.0 Prep套件的2021 Ford F-150和2021 Mustang Mach-E的购买者将能够通过空中更新以600美元的价格添加该系统,购买为期三年的订购。福特并未透露此后每年将花费多少。

该系统使用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雷达和其他摄像头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上。即使戴上墨镜,相机也会跟踪驾驶员的眼睛,并且系统会提醒驾驶员分心时要注意。当系统可用时,组合仪表中会出现一个蓝色区域。

只要驾驶员始终注视道路,BlueCruise就会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100,000英里的地图上划分的高速公路上操作转向,制动和油门。由于要求驾驶员始终监控事物,因此该系统在自动驾驶功能的SAE等级上仍排在第2级。

福特表示,未来的更新将增加自动改变车道并为即将到来的弯道和回旋处调整速度的能力。通用汽车的“超级巡航”还可以在对导航目标进行编程时将车辆移出坡道,但福特并未对此能力发表评论。但是,福特确实说过,BlueCruise将具有一项功能,当没有免提驾驶功能时,它将使车辆在车道中居中。

福特在白天和黑夜,几乎在每个州的晴天和暴风雨条件下使用该软件对BlueCruise进行了超过500,000英里的实际驾驶测试。福特工程师还在去年11月和12月的所有公路旅行之母中测试了该系统。这次旅行涉及10辆汽车(5架F-150和5架“野马” Mach-E),历时62天,穿越了美国37个州和加拿大的5个省,行驶了110,000英里。

福特先前曾将Mustang Mach-E和F-150称为系统Active Drive Assist,但现在将其更名为BlueCruise。

在2021 F-150上,BlueCruise将成为Limited车型的标准配置,并适用于Lariat,King Ranch和Platinum车型,价格为1,595美元的Co-Pilot360 Active 2.0包装。野马Mach-E将在CA Route 1,Premium和First Edition型号上使其成为标准配置,其他版本的价格在3200美元的“舒适和技术”软件包中。福特预计第一年将售出100,000辆BlueCruise,并表示未来将增加道路,并将该技术推广到其他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