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elestiq旗舰电动轿车将于今年夏天发布

2021-02-28 18:43: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在凯迪拉克Celestiq电旗舰轿车将被揭示在今年夏天,通用管理局已经从知情人士处获悉。

揭露最初应在4月进行,但现在将在7月或8月进行。

与延迟发布不同的是,凯迪拉克Celestiq预计将比原计划早得多地发售。直到最近,他们认为,这将是一个(如果不是)最后的六个人全电动汽车的2025年。但是,随着年底前通用汽车旗下豪华品牌推出GM管理局在今年一月透露,凯迪拉克Celestiq是现在预计将在2023年作为2024年的车型问世。

凯迪拉克Celestiq旗舰电动轿车将于今年夏天发布

其他凯迪拉克电动汽车将包括中型凯迪拉克Lyriq跨界车,该跨界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提前九个月到货,另外两个跨界车名为Optiq和Symboliq,这是一款轿车/双门轿跑车,至今仍被称为“低顶篷” EV和凯迪拉克Escalade的电动版本。

2月,我们基于两个假设发布了凯迪拉克Celestiq的渲染图。其一是它看起来与2016年圆石滩竞技锦标赛上提出的凯迪拉克Escala概念相似。此后凯迪拉克的设计语言不断发展,因此第二个假设是它将与上述Lyriq共享一些设计细节。

凯迪拉克Celestiq旗舰电动轿车将于今年夏天发布

通用汽车公开展示该车最接近的是一月份发布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只显示了很小一部分的外观,但是视频以鸟瞰鸟瞰的方式显示了车辆,另一个是驾驶舱(其显示横跨仪表板的宽度),还有四个象限全景天窗。

天窗中的玻璃包含悬浮颗粒,这些颗粒在直接坐在玻璃下面的乘员的控制下改变了每个部分的透明度。

凯迪拉克Celestiq的其他方面是已知的。它将是全尺寸的,具有全轮驱动和四轮转向功能,并且将基于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专用BEV3平台,并采用Ultium锂离子电池技术和Ultium Drive电动机。

凯迪拉克Celestiq旗舰电动轿车将于今年夏天发布

通用汽车表示,“ Ultium系统的高度灵活性”和“电池技术的工程进步,虚拟开发工具的使用以及悍马EV开发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使得有可能推动Lyriq的推出。很有可能这也是Celestiq现在到达的时间比以前预期的要早得多的原因。

除了平台,电池和电动机之外,凯迪拉克Celestiq还将由手工制造。尽管尚未宣布组装地点,但负责制造该车辆的设施可能是通用汽车零工厂(原名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预计该模型的价格将在20万美元左右,从而成为凯迪拉克品牌的旗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