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被视为苹果成为汽车制造合作伙伴的理想之选

2021-02-25 15:22: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桑福德·伯恩斯坦(Sanford C. Bernstein)的分析师表示,宝马可以为苹果树立强大的盟友,将其汽车项目与领先的创新和制造技术相结合。

在iPhone制造商的项目重新招募新动能并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谈判之后,近几个月来,苹果对汽车的秘密计划已经席卷了全球汽车行业。尽管讨论的焦点集中在现代汽车等亚洲汽车制造商上,但这并不是宝马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人们面前。

宝马被视为苹果成为汽车制造合作伙伴的理想之选

“我们认为,宝马将是苹果的理想合作伙伴,”分析师Arndt Ellinghorst和Toni Sacconagh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两家公司都拥有领先的创新主张,卓越的品牌资产和设计,并且在全球制造和价值链管理方面都非常出色。”

大约十年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访问宝马慕尼黑总部的报道浮出水面。苹果公司高管前往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莱比锡工厂研究i3电动掀背车的制造方法。

当时的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与包括苹果在内的国际IT公司的“交换”,但指出这与车辆连接性有关。现在,苹果在市场上的作用远不止于此。

即便如此,宝马还是可能会毫不犹豫地邀请一个崭露头角的竞争对手,这些对手几乎没有穷尽的口袋。任何苹果汽车都可能吸引精通技术的高端汽车买家,而不是那些无所顾忌的四处行驶的驾驶员。

伯恩斯坦说:“传统汽车制造商在与苹果公司建立制造合作伙伴关系时会非常小心。”任何制造商“都不想最终成为世界上最大,财务最好的技术公司之一的单纯推动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