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诺·卡扎尔·斯皮德将继续担任日产逍客的法国对手

2021-02-24 14:40: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间谍摄影师拍摄了下一代雷诺·卡贾尔的第一批照片。

卡德尔(Kadjar)在经历寒冷天气测试时被伪装,但其前面板带有细长的LED大灯,而且格栅似乎更宽广。

下方还有高处安装的雾灯和宽阔的下部开口,上面有明显的垂直板条。我们还可以看到位于前保险杠外侧的新空气幕。

尽管伪装在隐藏样式细节方面做得很好,但看来Kadjar会以弯曲的车身换取更精简的样式。这并不是唯一的变化,因为跨界车采用了更为传统的腰带。

2022年雷诺·卡扎尔·斯皮德将继续担任日产逍客的法国对手

可以看到的东西不多,但是我们可以瞥见时尚的尾灯和弯曲的反射镜。我们还可以看到后扰流板和不太匀称的后挡板。

关于分频器,目前还知之甚少,但Kadjar将使用CMF-C平台,该平台是重新设计的日产Qashqai的基础。该型号于本月初发布,比之前更大,因为它的长度为1.4英寸(35毫米),宽度为1.3英寸(32毫米),高度为1英寸(25毫米)。轴距也爬升了0.8英寸(20毫米)。

2022年雷诺·卡扎尔·斯皮德将继续担任日产逍客的法国对手

在引擎盖下,我们可以期待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目前尚无具体细节,但逍客(Qashqai)配备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减少燃油消耗和排放。它的输出功率为138 hp(103 kW / 140 PS)和156 hp(116 kW / 158 PS)。

逍客还可以配备e-POWER系统,该系统具有“高输出电池”和充当发电机的1.5升汽油发动机。它们为一台功率为188 hp(140 kW / 190 PS)的电动机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