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已确认正在生产“超紧凑型”电动SUV

2020-12-25 18:40: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斯玛特(Smart)是一家以小巧精巧的小型汽车而闻名的汽车品牌,该公司已确认正在开发一款电动SUV,这种电动SUV的外部尺寸较小,而内部则较大。

根据该品牌销售,营销和售后副总裁的LinkedIn文章,丹尼尔·莱斯科夫(Daniel Lescow)说,Smart的第一款SUV“不会只是任何SUV”。

莱斯科夫说:“这将是非同寻常的,可以立即被识别为智能,超现代,先进和先进的连接解决方​​案。”

“最重要的是,它将具有所有特征中的'最智能'-外部超级紧凑,内部超级大。”

Smart现在是梅赛德斯-奔驰和中国吉利控股集团之间的合资企业,Lescow先生确认吉利的可持续体验架构(SEA)平台将成为SUV和所有未来Smart汽车的基础。

Smart已确认正在生产“超紧凑型”电动SUV

据报道,模块化SEA平台也将用作吉利品牌稳定车进一步进货的基础,包括传闻中的沃尔沃XC20小型SUV和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ynk&Co的Zero模型的量产版。

莱斯科夫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在下一代智能汽车的开发中提供标志性的设计和支持,这将由吉利出色的全球工程网络领导。”

“这将是一款真正的智能SUV,体现了我们所相信的一切-先进的设计,创新,高科技以及电池电动驾驶。”

Smart合资企业成立于2020年1月,旨在共同开发新一代Smart品牌的“高级电动汽车”,并将在中国以外的地区进行生产。

合资公司宣布成立之时,戴姆勒和吉利透露,他们将合计投资54亿元人民币(合10.9亿澳元),“以使Smart成为高端和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者”。

但是,Smart品牌在2015年退出了澳大利亚,这听起来似乎令人遗憾,这款新SUV也不会在我们的市场上亮相。

莱斯科夫在他的帖子中写道:“不用担心,我们的新型SUV不仅会用于中国-我们还将把它推向欧洲市场,我相信这将是巨大的成功。”

莱斯科夫说,尚未命名的智能SUV的时间,价格和规格的具体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披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