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CX-5可能会与宝马和奔驰竞争

2020-12-06 14:15: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马自达一直将自己定位为本田和丰田等主流品牌的更高级替代品。现在看来,该品牌可能有更高的抱负,因为一份新报告称,下一代马自达CX-5将针对BMW X5和Mercedes-Benz GLC。

马自达内部人士曾向日本最佳汽车公司表示,下一代CX-5将于2023年首次亮相时将得到大幅升级。

新一代马自达CX-5可能会与宝马和奔驰竞争

首先,据报道,下一代CX-5将基于马自达的新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将与下一代马自达6共享。这意味着仪表盘与车轴的比率将增加,这将使其更具运动感。预计它还会比当前的CX-5大。

发动机罩下的新CX-5将由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新发动机将采用SkyActiv-X技术,还将提供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也有猜测称,还将向轿跑车中添加更像轿跑车的版本,称为CX-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