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的Rekall项目将1990年代的Shamal融入2020年代

2020-11-25 10:33: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玛莎拉蒂凭借中置发动机MC20进入令人兴奋的新时代,最近,玛莎拉蒂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对Shamal的现代诠释。

玛莎拉蒂的Rekall项目将1990年代的Shamal融入2020年代

这些设计在Instagram的Maserati Fuoriserie帐户上共享,并展示了一种称为“ Rekall项目”的汽车。该车具有一些复古的氛围,虽然不太可能产生任何类型的量产版本,但它看起来确实不错。

对于初学者来说,原始Shamal的整体形状得以保留,这意味着同样的四角形车身具有鲜明的线条和方形表面。进行的主要更改之一是安装新的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而前端还配备了更醒目的分离器。

玛莎拉蒂的Rekall项目将1990年代的Shamal融入2020年代

在其他地方,玛莎拉蒂的设计师通过新的LED尾灯,更尖锐的后唇扰流板和新的尾管对后端进行了调整。该车还具有升高的车顶扰流器和一组七辐轮圈。

Rekall项目的内部与原始Shamal基本相同,但确实做了一些改动,最显着的是包括了一个(看上去颇具复古风格的)数字仪表盘和一组碳纤维支持的斗式座椅。

玛莎拉蒂在Instagram上的Fuoriserie帐户不仅宣传该汽车制造商的Fuoriserie定制程序。而且还展示了许多有趣的设计研究,这些研究不会进入生产线,但会展示出品牌设计的多样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