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AC Schnitzer调整功能的Misano蓝色宝马Z4

2020-11-25 10:30: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如今,当我们在同一句话中听到宝马和数字“ 4”时,主要是由于全新的4系及其有争议的大型格栅。

 带有AC Schnitzer调整功能的Misano蓝色宝马Z4

Z4敞篷跑车容易在混乱中迷失方向,特别是因为无论如何它从来都不是宝马的大批量汽车。在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中,德国品牌在美国售出了2175台Z4,与前一年几乎持平。

而且,业内有耳语指出Z4的消亡,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可以肯定,至少一些驾驶爱好者会感到失落。无论哪种方式,当我们看到Z4规格时,我们仍然可以享受它的坚固性能,而且由于其AC Schnitzer套件及其令人痛苦的工作,在阿布扎比展出的这种特殊型号确实脱颖而出。

 带有AC Schnitzer调整功能的Misano蓝色宝马Z4

附加组件包括一个定制的前分离器,一套侧裙和两件式后扰流板。尚不清楚这款车是否还配备了德国调谐器的动力套件,该套件可将Z4 M40i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提升到394 HP(400 PS)和443 lb-ft(600 Nm)的扭矩。

在库存状态下,借助8速ZF自动变速箱,您将获得382 HP的后轮驱动力,它可以在3.9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96 km / h)。2021年宝马Z4 M40i在美国的起价为63,700美元

至于这种特殊的配置,Misano蓝色金属外壳是550美元的选择,而Moonlight Black软顶则是250美元–如果您想要这种带有黑色对比缝线的Magma Red内部,那将是额外的1,7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