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上召回近600万辆卡车和SUV

2020-11-24 10:06: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该高田气囊召回继续担任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推动通用汽车召回从二○○七年至2014年车型年近600万卡车和SUV。

通用汽车在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上召回近600万辆卡车和SUV

尽管高田气囊充气机的问题广为人知,但通用汽车(GM)提出请愿书,以免召回车辆,因为他们认为该行动“并非基于事实和科学记录而应予保证”。

NHTSA表示不同意,因为他们得出结论:“与其他召回的高田充气机相比,长期处于高温和高湿度下的通用充气机有发生相同类型爆炸的危险。”

通用汽车在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上召回近600万辆卡车和SUV

通用汽车对此表示抗议,理由是“几年来通过独立的科学评估得出的数据。” 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将遵守NHTSA的决定,并表示:“驾驶我们车辆的人的安全和信任是我们在通用汽车所做的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

这是汽车制造商的重大挫折,因为路透社指出,该公司估计召回将使他们损失12亿美元(9.03亿英镑/ 10亿欧元)。再加上为避免召回而进行的请愿,导致一些人指责该公司将利润置于安全之上。

但是,NBC新闻指出,通用汽车选择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进行测试,“将4270个充气机人为地暴露在增加的湿度和温度循环中,没有爆炸或异常部署。” 该公司争辩说,由于“最坏情况”测试中 没有任何问题,因此在现实世界中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但是,由于美国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被指责为27人死亡,包括美国的18人死亡,因此NHTSA处于安全状态。通用汽车现在有30天的时间将拟议的时间表提交给NHTSA,以通知车主并开始召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