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马自达3详细介绍

2020-11-23 10:59: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2021 马自达3已在日本公开亮相,其更新的小型汽车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更佳的驾驶动态,以争取与丰田花冠,大众高尔夫和现代i30等主要竞争对手竞争。

2021年新马自达3详细介绍

马自达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最新版3,该系列已经过全面检修,工程师们全面研究了悬架,以提供更好的驾驶动力和舒适性,并承诺提供该品牌所谓的“驾驶乐趣”。

该品牌表示:“通过改善所有型号的螺旋弹簧和减震器的特性,整个悬架可以更平稳地移动,从而抑制了从路面传递到车辆内部的振动,从而改善了动力,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但是头条新闻却保留了最昂贵,技术最先进的型号,马自达的SkyActiv X温和混合动力总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

据该品牌的工程师称,控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关键软件更新已经“加速器操作的响应性和可控性得到改善,并强调了高质量和柔顺的驾驶。”

实际上呢?软件的更改以及悬架大修的结合,应使Mazda3 X20在加速状态下感觉更平稳,并且在弯道中更具运动感。

不过,更大的消息是,该发动机现在也更加强大,输出功率从132kW和224Nm增加到更健康的140kW和240Nm。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可以假定动力提升将流向其他装有动力总成的车辆。澳大利亚提供的其他引擎在此更新中保持不变。

对于现有用户来说,好消息是,日本马自达表示正在考虑向现有SkyActiv X用户免费提供软件更新。

澳大利亚的马自达尚未确认更新马自达3在我们市场上的投放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