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详细说明

2020-11-23 10:56: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梅赛德斯·迈巴赫透露了其新的旗舰车型,这是对奔驰公司最近发布的第七代S级轿车的模仿。

与S-Class的长轴距版本相比,迈巴赫的轴距加长了180mm,为3396mm,这增加了其作为真正的司机驱动的豪华轿车的声誉,因为额外的长度(总计5469mm)完全使后排乘客受益。

2022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详细说明

说到这一点,迈巴赫的第二排是富裕的课程,这并不令人惊讶,即使是可躺式座椅的小腿靠垫也具有按摩功能。是的,这里有个供您使用的小冰箱。

如果打开和关闭宽大的后门出去太麻烦了,迈巴赫可以进行动力操作。而且在车内时,安全带延长器可以使您束紧腰带,而周围则是绑扎高品质皮革内饰和木质饰边的绑带。

在原位时,富裕的发烧友肯定会对迈巴赫的Burmester 4D环绕声系统(不是错印)印象深刻,该系统具有主动的道路噪声消除功能,可让旅途更加安静。

在外观上,迈巴赫可以通过其标志性的两色调油漆在S级人群中脱颖而出,该油漆具有手动应用的分隔线。它还具有独特的引擎盖和镀铬散热片,以及用于进气格栅的“垂直镀铬细条纹”。

2022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详细说明

尽管迈巴赫有多种发动机选择,但都没有详细介绍,尽管我们确实知道每个都将安装梅赛德斯EQ Boost 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提供15kW的电动助力。

不管哪种方式,九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都是标准配置,它集成了EQ Boost装置的第二代起动发电机(ISG),以实现省油的惯性停车和延长发动机的怠速停机。

与其前身一样,新鲜的迈巴赫将在澳大利亚出售,并于明年第四季度开始本地交付。

劳斯莱斯Ghost和Bentley Flying Spur的竞争对手的发动机和其他规格细节将在即将面世时得到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