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老板解释2022年思域原型的设计

2020-11-22 10:36: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本周早些时候推出的2022本田思域原型看起来与即将上市的车型有很大不同,在我们看来,这一切都更好。

本田老板解释2022思域原型的设计

与当前模型相比,新的思域轿车的设计更加精致和成熟,在此视频中,Motor Trend有机会亲自与美国本田汽车公司产品规划负责人Gary Robinson进行了检查。

在谈到新车型时,罗宾逊说,本田研究了前十代思域汽车,以了解他们如何使新车型比其前代车型好得多。此外,新车的总体主题是“轻薄”,以使汽车看起来既矮又宽,同时还提供宽敞开放的驾驶室。

关键变化之一是重新定位了A柱,该A柱向下移动了大约1英寸,向后移动了大约2英寸,这使新思域具有更长的引擎盖。从前轮拱一直延伸到后轮的还有一条关键设计线。本田还把后视镜从A柱移到了车门上,增加了汽车的低摆外观。

本田尚未展示2022思域原型的内部构造,但已发布详细的渲染图,其中展示了数字仪表板,放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蜂巢式网状口音,可扩展仪表板的宽度并隐藏通风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